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英语等级考试 - 报名考试 - 正文

2010年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网报注意事项

来源:北京考试报 2010-9-1 11:29:39

考生报名需注意五事项

  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社考办获悉,应广大考生要求,北京英语水平考试(BETS)网报时间延长至9月12日结束。社考办有关项目负责人提醒考生,网上报名要注意五事项。

  据了解,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时间原定于9月1日至9月7日。不少考生觉得报名时间较短,希望延长报名时间。经过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沟通后,网报时间延长至9月12日结束。

  针对今天开始的网上报名,该负责人提醒考生,报名时要注意以下事项。所有考生均需进行网上报名,不接受现场报名。考生登录报名网页后,在提交报名信息前,需先进行注册。考生可以不用真实姓名注册,但进入报名系统后必须按要求填写真实姓名。如果考生用真实姓名注册,这些信息将会自动反映到报名系统中。需要提醒考生的是,如果考生以前参加过英语水平考试,仍需要重新注册。

  网上报名时,考生最好先了解相关考场信息。提醒考生的是,网上提交报考信息要及时,因为每个考点的考场是有一定容量的,一般考生会倾向选择离家较近且交通方便的考点,如果报名时间太晚,这些考点的考场可能已满额,将不再显示在报名系统中,也就无法再接受考生报名。考生只能选择系统中列出的其他考点。

  本次网报所用照片要为电子照片,考生提交的照片要求为免冠白底证件电子照,大小在10K-200K之间,显示为2寸照片大小34mm×45mm,照片要清晰、完整。考生还需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并预存足额费用。BETS-1考试每人190元;BETS-2考试每人230元;BETS-3考试每人350元。

  费用缴纳需通过网络进行。考生要注意的是,通过首信易支付平台缴纳费用后,要注意查看报名栏里的复核单的支付状态,该复核单可以下载打印。支付状态为“成功”才表示完成缴费。如果系统显示为“未支付成功”,或“未支付”,考生要于第二天早上5点之前(系统要在该时间点对数据库复核整理)完成支付。如果网上缴费未完成,网报就不算成功。本次网上报名系统关闭时间是9月12日,但支付系统将一直开通。考生如果在最后一天报名,可在第二天5点前完成支付。

  考生参加考试,要携带相关证件和准考证。准考证通过下载打印获得。10月9日开始,考生可登录bets.bjeea.cn自行打印准考证。本次考试时间为:BETS-1,BETS-2在10月16日—17日举行,BETS-3在12月4日进行笔试,12月5日进行口试。(记者:刘海燕)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